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我的脑子没有坑!(四十六)

我的脑子没有坑!(四十六)

    纤云睡得很好,感觉很久都没有睡得那么好了,如果没有这两个人的话会更好

     “叫我义泉”不知道怎么叫他们

     “流光,如果你叫我夫君我会很开心”忍流光手不老实的乱摸

     “流光,义泉,我要起身了!不准乱来!”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

     “耳朵红了”归海义泉试着去触碰纤云的面具,他真的很想看看这人的脸

    “不要!!!别,不要”这是禁忌,不允许触碰的禁忌

     两人看着颤抖着紧缩成一团的纤云,不对劲!这个面具是纤云的禁忌

    “抱歉,小银儿”

    “流光,为什么”纤云颤抖着问忍流光

    “小银儿,这个面具它,,,”该怎么办

    “我,拿不下来,它不能拿”纤云哭了,不受控制的流泪

     “小银儿,别哭,不拿下来,不拿下来” 慌

     “昭,昭渡,别哭” 十分的慌

     这是两人第一次见纤云哭,完全败下阵来了

      这个人,是真正的活着,为了他

     “小银儿,我带你出去走走吧,看看能不能记起什么”

     “嗯”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

     忍流光拿出自己为纤云寻的法衣,和第一次见纤云时穿的法衣相似,这个是两侧开口,但是防御却是比纤云之前的,要低一点,毕竟那种仙器可是要度雷劫的

     不想让别人看到现在的小银儿了怎么办

    “很奇怪吗?”左看看右看看

    “加上我的护身法器就好了”宽大的袖袍和他的法器

     “可以不要这个嘛?”拿不下来,但是好女气的感觉

     “不可以”归海义泉盯着纤云不放

     “这是我送给你的,不准拿下来!”

     简直就是小孩子

    南宫鹊儿看到对她彬彬有礼的纤云吓蒙了,这是同一个人吗???这才半月未见,发生了什么?!师尊和大师兄对他做了什么?!

     “姑娘,你没事吧”这个女子怎么一直看着他?

    “我,额,我没事”她这奇怪的心跳加速怎么回事,脸为什么那么烫,话说,好温柔的公子,等一下冷静冷静

      “昭渡!你怎么又趁我睡觉乱跑”他睡醒没找到人,要不是还能感应到,即使感应到了,只要看不到昭渡,就很烦躁不安

     “义泉,我真的睡不着了,流光很忙,又不带我,修炼也腻了”他的世界,现在只有这两个人,一步也不愿意让他离开他们的视线

     南宫鹊儿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但是,这个人好像真的接受大师兄了,那就好,那就好,,吧

     “不准乱跑了”不由分说的抱起纤云,纤云又挣脱不开

    “我要炼体!”明明修为差不多,怎么就他这么受欺负啊!

    “不行,这样就好”软软的抱起来一直都这么舒服

     “我要炼体!”

     “想都不要想!”不可能的

     “我不管!”

     “我们不练好不好~”装萌,整只粉嫩粉嫩的归海义泉,毛茸茸小动物的感觉,纤云败下阵来,你能对一只粉嫩嫩的小动物下手吗?他做不到,虽然这人不要脸似的很强

     “最喜欢昭渡了”

     饶了他吧!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