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四)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四)

     模模糊糊感觉有人在占自己的便宜,腰,腹,胸前,后背,被一双带着薄茧的手,十分奇怪的抚弄过不像是熟悉的那个触感

    “唔,谁,,,”意识有些迷茫

     “是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成美松了一口气,任由自己失去意识

     “我的小爷,就这么,放心我吗”但是他有点不放心自己

     狠狠心念清心诀

    睡着的成美觉得耳边好像有蚊子嗡嗡嗡的,伸手就是一巴掌

     “唉”握住成美一巴掌打的有点泛红的手,他的小祖宗啊

     讨点利息,轻触成美润红的唇,慢慢,深入

     在失控之前,照着自己的大腿狠狠扭了一把

     看着面色微红,软软的靠在自己怀里的人,再这样下去,真成柳下惠了

    成美醒来,第一反应是,他被人占便宜了,熟悉的味道包围着自己,安心的同时还有那么一丝奇怪的恐惧,好像要发生什么了

     “今天天气不好,不如就在屋里歇息”今天这天气,真不错

     成美看向屋外,一片暗沉的天空,好像是要下雨了

      “鬼天气”

      “谁说不是呢”却又把成美往怀里揽了揽

     “小爷,我离开后,你去了哪?”

     “还在那里”

     “一个人很无聊吧”

    “等死有什么可无聊的”靠在聂怀桑怀里

     “小爷,,,,”好多好多想问的,却是只能轻轻的唤他一声

     成美莫名其妙的笑了一声

    “你想知道什么?”这个姿势躺腻了,换个姿势

     “你不想说,我便不问”将成美额前的发丝撩到一边,轻轻吻了一下

     成美伸手捂住他的脸,推到一边去

    明晃晃的嫌弃

   “有人,送了我最后一程”

     聂怀桑揽住成美的手紧了紧

    “他是谁”嫉妒的让他发疯

     “我都没想到,他能找到我,不过我身上那么多尸粉,最后估计连尸骨都不会留下”

      成美的语气像是在说什么有趣的事,尽管环住他的手,和那双手的主人散发着很不友好的气息

     “那时候一点感知都没了”但他就是知道是他

      “,,,,,”手紧了紧,死死的散发着不可名状的气压

       成美转了个身,笑着问聂怀桑

     “好看吗”莫名其妙的问题,但是成功让那张俊美却阴沉沉的脸空白了

     “好,好看”智力急剧下降的样子

     成美笑的想蜷起身子来,但是聂怀桑明显没打算放手的样子,只能趴聂怀桑怀里笑,笑的聂怀桑心尖都颤了

      接着变戏法似的在聂怀桑怀里拿出来一幅画,把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碍事

     发现这个人还有点占空,就把人一起从塌上踹下来了

     “那个,小爷,那个”他能抢救一下吗?!

     成美翘起来二郎腿,翘起来的脚还一抖一抖的,心情很不错的样子,慢悠悠的打开了画

     “画的,,,,,”刚想评论一下结果,,,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脚也不抖了,人完全冻住了一样

     聂怀桑整个人都灰暗了,他藏那么严,怎么会被找到,可能,也许,不是那幅画呢!,,,,,那个磨损的角角,是他摩挲出来的,,,,,,

     成美憋了半天,终于

     “画的,,,不错,,,,”他该怎么评论自己的出浴图,画的是真不错,了了几笔,勾勒出引人遐想的背影,关键在于,关键在于这幅画,画的是他自己,别问他怎么知道的,那几个被美化的伤疤,,,,,,

      气氛有点尴尬,成美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现在这种情况,感觉,就像被逼到死胡同一样

     “画的是我的小爷”我的这两个字说的像是在舌尖蹂躏过一样

      成美烫手山芋似的把画丢了出去

     外面阴沉沉的坠了一天的乌云终于轰隆一声,下起了倾盆大雨

     成美被吓得一个激灵,不慎与聂怀桑对视,那双眼睛里的认真让成美止不住的,恐惧

    “小爷,我,,,,”他在害怕自己,心口被揪住一样的疼,想说出口的话,到了嘴边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

    别怕我

    我不会伤害你

    相信我好吗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那比杀了我还要痛苦

    “成美,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找你”有些狼狈的起身,外面雨下的很大,时不时有雷电闪过,一会轰鸣就如约而至

     阴暗的环境总是会放大人的情绪,尤其是阴暗的

     不顾一切的得到他,哪怕他恨自己,阴暗的情绪滋长

     他还是打开了房门,冰冷的水汽扑面而来

     一个东西砸在他的身上

    “谁让你开门的!冻死小爷了!”闷闷的,但是依旧嚣张的语气

评论(5)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