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三)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三)

      赶回来的两人就看到成美在塌上蜷缩着身体,一只手不停的,怪异的摸着右手的小拇指

      两人都是知道成美有个断指,都是在意成美的人,成美的一些小动作他们都是知道的

      他在不安

      聂怀桑过去靠在成美身边,魏无羡却转身去了撵顶

     成美醒来看着他的手,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有些怔愣,却没有抽出手

     “咚”

      “宗主回来了!”

     这下,装睡的,和没睡的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小爷”

     “不装了?”耳朵有点红,但面上不能示弱

    “不装了”笑的有点傻

     成美收回了手

     “还不走”还没待够,他可是够够的

     魏无羡眸中猩红闪过

     聂怀桑先几步下了撵,伸手接要成美

    成美看了一眼聂怀桑,从容的下了撵理都没理他,又不是女子,这副模样着实让成美有些遭不住

     尤其是遇到聂明玦的时候

     “哼!”聂明玦不屑

     “几日不见,,,学会猪叫了”控制不住自己

      “你!!放肆!”

      “哼!”

      “你”

      “跟你学的”

,,,,,,,,一血,,,,

      聂怀桑匆匆赶过来

     “大哥,我我我,我先带成美去休息了”带着成美一溜烟跑了

      第二日,又碰见了聂明玦

     “我是不会同意你和怀桑之事的!”

     “大哥,我对成美是真心的”后赶来的聂怀桑刚刚听到

       “我和他什么事?”

         绝杀!

       “小爷!!!”

       “薛洋!”

      要死

      第三天

     “日!你有完没完!”刚锻炼完身体,一身汗,正准备找地方休息的成美又碰见聂明玦了

      “你身体怎么回事”

     “关你屁事”完了,眼前发黑

     聂明玦接着了成美,一副想丢又不知道丢哪里合适的样子

     “大哥!”一把丢给聂怀桑

    “带着他赶紧滚滚滚”

     “好”聂怀桑回头看了一眼背对着他们的聂明玦

      看着怀里成美,在他眉心轻吻

评论(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