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我的脑子没有坑!(四十五)

我的脑子没有坑!(四十五)

    封印记忆,记忆不可能完全消失,除非这人的元神受过轮回或是重伤

    但是会有人愿意舍弃那一部分的记忆,会留有一丝余地,就比如他现在手里的金色碎片,就是小银儿能找回他记忆的唯一线索

    和忍流光身上不一样的淡金色光点在忍流光手上散开

    “不会让你离开”至少飞升之前绝对不会让你想起你和逍遥散人的关系,飞升之后,那种事,还要很久很久

     飞升之后,人的元神开散,化为神识,被封印的记忆自然而然就会回来,飞升之后人的心境也不可同日而语,会有遗憾但是很难撼动飞升之人的修为了

     “他什么时候能醒来”归海义泉趴在纤云的床边打着哈欠

    “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你跟我出来”

    归海义泉跟着忍流光出去,手紧紧握成拳,又松开

    “知道我想说什么吗”看着手中还未消散淡色的光点

    “弟子知晓”他不止要接受自己,还要接受师尊,他要与师尊共享

    “那他就是我们的了”他有很多办法让小银儿独属于自己,但是,还是顾及这是自己杰出的大徒弟

     忍流光的占有欲,不比归海义泉少

     纤云醒来是在两个人怀里,被两个人夹在中间

    一个粉嫩嫩一个金闪闪

     “小银儿醒了”手伸进了纤云单薄的衣衫里

     “你们是谁?”挣扎不开他们,手,手伸进来了

     “你们,你们放开我!”腿上有只手在乱摸

    “小银儿怎么连这也忘了?我们,是你的夫君啊”在纤云耳边轻喃

     “夫,夫君?!你们再胡说什么?!别,别乱摸”衣服被扯的只有腰间的因为系带还在遮挡着

     “小银儿怎么了?”两人起身

     纤云猛的缩到床头,裹住被子

     “你,你你们究竟是谁,我,你,为什么我什么也不记得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你元神受伤了,所以,你把我们忘了?”归海义泉轻飘飘的这么来了一句

     纤云背后寒毛竖起,感觉好像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

     “额,我,我不知道”自乱阵脚中

     他这大徒儿可真不容小觑

    “但是你们都是男子,而且我怎么可能和你,你们都,,都在一起”他竟然和男子结为夫妇,额,夫夫,说真的,他自己有点不相信

     “你叫什么”忍流光觉得有一点点不太对

     “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连名字都不记得了

     “小银儿,我是谁”

     “我,我不知道”脑子一片空白

     纤云捂着头,怎么会怎么会什么都没有

     “没事的,小银儿不必在意,还有我们,会让你慢慢想起来的”这是,不小心过了吗

    “就算记忆不记得,身体也应该记得”归海义泉忽然来了这么一句惊天动地话,忍流光差点就想到天边去了

     “疼!”归海义泉拉过纤云,揽住纤云的细腰,然后纤云反射性的疼了一下

    “,,,,”纤云无话可说,但是让他现在就那么直观的接受他们,不太可能啊!

     “那个,我,我叫什么?”问别人自己的名字,很奇怪

     “银昭渡”

     “无名”

      “你们,,,,”很可疑,真的很可疑!

    “义泉你还记得小银儿那时候开玩笑取得名字”

    “他的事我每一件都记得”

      对上归海义泉执着的双眸,纤云没办法不相信

    “小银儿你才恢复,多休息一下吧,我们陪你”

    我自己一个人休息会恢复的更好,纤云无奈的想,对他们是真的有熟悉感,不然自己早跑了

    但是,,,,很挤啊!!!

评论(4)

热度(5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