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二)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二)

     后来仙果什么的都没了就剩下酒了,聂怀桑原本还想着偷个香,占点小便宜什么的,结果成美耍起酒疯来六亲不认

      一脚一个,把他和魏无羡差点踹鲛纱外面

     “去你的!王八蛋”边打还边骂骂咧咧,好气又好笑

      最后三人躺在撵顶上,看着月色, 今天是满月,月光亮如白昼

      成美看着月亮,伸手去触,那月,仿佛近在咫尺,又好像,远在天边

      皓洁如月,成美控制不住的想起了那个人,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根本忘不掉,根本,忘不掉啊

      夺过魏无羡手里的酒仰头灌着

     “哎呦!”魏无羡来抢酒,被成美一脚踹下了撵,整个掉了下去

      “小爷,我的小爷,你怎么,嗝,哭了”那水光,醉了的聂怀桑看的不真切,却感觉到他在伤心

     “滚,这是酒!小爷怎么可能哭!”随手一个空酒瓶就丢过去了,不过没砸中

    聂怀桑蹭到成美身边抱住成美

    “小爷别哭,别哭,我有的都给小爷”把人往怀里揽

     “那你的命呢”在聂怀桑怀中低语,成美哼笑一声

     “命也给你”这话说的太清楚,不像是一个醉鬼说的

      成美一把推开他,没有推动,在聂怀桑怀里挣扎

     “滚开”

     聂怀桑死死的抱着成美

     “信我,信我,信我”我的成美,我说过的话都会一一兑现,可你不信我的立誓,也,不信我

     成美松了力气,聂怀桑一愣,笑的很傻

    “小爷,,,啊!!!”

      最后还是被成美踹下了撵

    成美成功完成双杀,撵因为丢了主控人,不得不停下,却因为他们行进的太快,主控人半天没追上来

      成美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一会,又颤抖着去拿酒,却发现酒坛子空了,一把丢开

      成美跳下撵顶,不想再看这,令人讨厌的月色,撩开鲛纱,回头看了眼明月,闭了闭眼进了软撵,和来时一样,躺在贵妃塌上,他累了,不,他只是醉了

       他醉了,所以才会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谁都不欠了,谁都不欠了!

       没来由的念头,没来由的让他恐慌

     无人诉说

评论(1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