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一)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一)

    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发现躺在聂怀桑怀里,想伸脚踹,伸不开

     聂怀桑自然知晓成美醒了,环住成美的手紧了紧

     “久等了,我来接你了”

      成美心中一动,想起了在山中的时候,这人说过

     “等我”

     成美忽然想抬头看看他,对上那双溢满温柔的眸,轻触的吻

      聂怀桑见成美没有拒绝,轻轻的加深了这个吻

     吻到成美眼角微微湿润,亲昵的靠在他怀中安眠

     魏无羡回来看到成美窝在聂怀桑怀里睡觉,简直就跟见了鬼似的

     第一想到的就是是不是让人夺舍了?!这个身体根本夺舍不了啊!是不是他配错药了?!他是不是活见鬼了

     魏无羡自从认识成美以来就没见过成美这么老实,依顺,,,说不上来是什么样的模样,说真的,看上去不舒服极了

     眼不见心不烦,干脆下了撵

     魏无羡着实有些不爽,坐在撵的台阶上,拿出陈情,眸中红光乍现,一大片尸身从土中爬出,相互厮杀,抬撵那四人竟似没有看到这炼狱一般的情景一样

      怒火蔓延,今夜路过的这个山头哀嚎遍野,那全是好似野兽一般的嚎叫,杀到最后整个山头变成了尸林

      “夷陵老祖果然名不虚传”这可比魏无羡死前那次众家讨伐的实力,不止高了一个层次

      魏无羡冷漠的看着尸横遍野

     “过誉”

      两人吹着徐徐夜风,似在暗中较量,又似毫不相干的人,欣赏月色

      鲛纱后的聂怀桑,轻摇折扇,一身锦衣玉袍,玉冠束起发丝,好似世家公子哥出来游玩一般

      坐于台阶上的魏无羡,仿佛置身黑暗,唯有那可以窥见的瞳,渐渐染上血色

      破晓

      成美起身,人呢?跑了?他还没踹呢!

     “小爷,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从乾坤袋掏出一堆灵果,和一些灵气充裕的酒

     看到酒,成美忽然想起米酒的甘甜了,有点馋

     “我要吃烤兔子,,,,”他好像闻到烤兔子的味道了

     “顺手打的”魏无羡放下烤兔子,不客气的开了一坛灵酒

     成美挑了两个灵果把汁水淋到烤兔子上,色泽更是诱人不少

     聂怀桑看着都馋了

     成美不客气的撕下来一只兔腿,真香

    “小爷你怎么知道,这灵果和烤兔子是这等美味”三人一顿酒足饭饱

     “云深不知处不缺这些东西”成美兴趣缺缺的回道

     “那我便再寻些云深不知处没有的”

     “好啊,早腻烦了那里”灌下一口灵酒,已是有些醉态

      “那便在我那处长住可好”聂怀桑看着成美,红晕染开的脸,眼尾一丝绯红,被酒沁润的唇,莫名的,心跳

     “你舍得我回去”成美微微斜过头,似是瞟了聂怀桑一眼,又好像无意的,勾引,偏偏声音还有些酒后的喑哑

      聂怀桑感觉鼻血都快涌上来了,他有点控制不住心跳

     “舍不得”老老实实

     “舍不得他也没那个能耐”当他是死人吗?!当着他的面勾搭

      成美翻过身,趴在塌边扶手看着左侧的魏无羡

     “你想回去?”

     未等魏无羡回应

    “不想回去你倒是赶紧带我跑啊!你说那两兄弟脑子是不是坏了,有钱没地方花?”成美脑子有些飘飘然

     “醉鬼”魏无羡笑了一声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