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七)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七)

    聂明玦在成美这边吃了那么多次亏,不得不去再闭关两天,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魏无羡到底哪去了?”悠闲的躺贵妃塌上吃着灵果,聂怀桑小媳妇似的给成美捏腿捶腿

     只是手越来越不安分

     成美睥了聂怀桑一眼,丢开了灵果

     “要做就做”

     “我哪有”手却很诚实的,该干嘛干嘛

     不一会聂怀桑就已经扒下来成美的所有防御

    房间里传出模糊且暧昧的

     “够了,王八蛋,我艹,你特没完没了了!”

     “小爷,多骂两声”

     ,,,,,,,,

    一阵沉默后

    “去你妈的!聂怀桑!老子要弄死你!!!”

     “小爷,我就喜欢你骂骂咧咧的样子”

     “滚!”

     “不滚,小爷,让我好好伺候伺候你”中气十足,看来还可以再来两次

     “我艹,,,,你特么,,,”他是真不行了,他是个牲口吧!

     睡过去之前看到勤耕不辍的某人的唯一的想法就是

     阉了他

     

评论(7)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