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六)

老子名叫薛成美(三十六)

     聂怀桑见迷迷糊糊醒来的成美,心软的一塌糊涂,怕成美嗓子不舒服,连忙喂了些水,成美乖乖的喝,一小口,一小口,聂怀桑没忍住,低头轻吻,成美乖乖的,没有一巴掌扇过来,迷茫的眼神,完全就是没睡醒,却可爱的紧

     “睡吧,我在”

    成美醒过来,感受到了还健在的下肢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小爷,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虽然他没敢太放纵,但是成美身体不好,还是有些担心

    “腰疼”跟没了一样,看着聂怀桑毫不掩饰的担心还有内疚,不知道怎么了,感觉心脏好像被什么小虫子咬了一口一样,又疼又痒

    “好好好”立马按摩伺候

    “我要洗澡”

     “好好好”

     “我要泡温泉”

     “好好好”后山就有

    “我要喝酒”

     “好好好”珍藏的果酒拿来

    ,,,,,,,

    “我,,,你出去!”他算是真的知道什么叫有求必应,百依百顺了,现在他要星星聂怀桑估计就只会好好好,好个头,就不能离开他的视线吗?!

     “好,,,小爷”

     “出去!”侧着身子不去看聂怀桑,鬼知道他烦个什么劲

     “小爷”退出了房间,再等等,再等等,他家小爷只是害羞

     成美转过身,他没那么娇贵,他就是别扭,特别别扭,就算知道这不过是为了自己

     好烦啊啊啊啊

     起身

    “嘶”脸埋被子里面

    偷窥的聂怀桑

    果然是害羞了,可爱,想,,,嘿嘿嘿

    “狗东西”想废了他

    聂怀桑在外面蹲着时间觉得可以了

   “小爷,睡了吗?”成美没搭理他

   暗戳戳爬上床,抱住成美 ,得寸进尺的很过分了

   成美眉角抽了抽,掐住某人的大腿,转了一圈,听到吸气声,开心了

   没推开他就好,把人抱的更紧了些

   之后成美出去逛,身后一直跟着小尾巴

   “魏无羡去哪了?”就来的那一天见到他一次,之后他以为是聂怀桑故意不让他来,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不见人影就有点在意了

    “他?刚来就走了,他可能有自己的事,小爷不用担心他”

    “谁担心他,他要这么无声无息就死了,那可真是丢死人了”

    “嗯,小爷说的对”成美说什么都是对的!

    悄悄凑近,扶住成美的后颈,微微侧过脸

    亭中两人的身影契合的仿若一对璧人

    这些天最大的努力成果就是,他吻成美的时候不会被打了,成美还会回应他,成美最近身体好像也越来越好了,不会走一段时间就走不了了

     “咳咳咳”聂明玦十分不合时宜的出声,小厮都快把头埋地里了

     聂怀桑也不禁老脸一红

    “大哥”

     “他,,,,”聂明玦不知道怎么问

    “怀桑,你已经是一宗之主了”

     成美跟没看到这个人似的往亭子外看,亭子立在不净世的湖上,这湖还是很深的,怎么样才能把聂明玦搞进湖里

      “大哥,我,我是真的心悦与他”

      怪别扭,成美回头看了聂怀桑一眼,没说话

      轰隆

     聂明玦那边的走廊塌了,总而言之,掉水里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厉害,见过倒霉的没见过这么倒霉的

     他的八字是不是专克聂明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聂怀桑脸上咬了一口,开心

     轻轻一跃,到了断开的走廊另一边,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心情很好的溜了

      “大哥!你没事吧?!成美?”被咬了一口,开心,大哥掉水里了,担心,怎么处理好婆媳关系,忧心

      他好难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