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四)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四)

     醒来的中也在宽敞明亮的房间里,可是却没有看到织田作,支起身,骨头喀嘣喀嘣的响,连带着肌肉的酸痛和后面疼痛的感觉

    “织田作”​嘶哑的声音

    没在,,吗​

    “中也,怎么不多休息一会”​昨天中也累的不轻,他还以为中也要晚点才能醒

    中也怔愣的看着织田作,他好像一点都没有变

    看着中也在发愣,织田作以为中也还是,拒绝他的

     中也的阳光被织田作的身影完全挡住,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织田作看的中也回神

     伸出手扯了扯织田作的袖口,难得的,羞涩

     “中也”​织田作放下了悬空着的心脏

    俯下身听中也说的话,却被中也紧紧的抱住

    “你,去哪,里了”​不清楚的发音

    “哪里都没有去,一直在你身边”​

    “骗人”​他醒过来没有看到他在身边

     好温暖

    织田作有些宠溺的笑了笑,抱着中也又躺了下来,拿起床头柜准备好的水,喂给中也一些​,睡了个回笼觉

     好像,还做了美梦

     好像回到了以前,和织田作相处的日子,只是很在意太宰的叛逃,但是在织田作面前,还是不想提太宰

​     “大可不必这样”织田作看着自己悄悄进资料室翻资料的中也

      被抓包的中也,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周围漂浮的资料一下子全都落地​

     “是在找太宰的资料吗?”​织田作拿起掉落在地上的资料

     “你,你这么知道?!”​他什么时候和织田作说的?!

     “太宰没有和你提过我吗?”​

    “什么?!你是说,你是,那个”​一瞬间理顺关系的中也整个人都不好了

     “太宰在我面前总是叫你小蛞蝓,漆黑的小矮人你在我面前也只称呼太宰,混蛋,死青花鱼,从某些方面来讲,你们瞒的我很辛苦啊”​

     “,,,”​中也已经完全,懵掉了

     “我也是你离开之后才知道的,不必担心他,离开了黑手党,他绝对不会轻易的死掉”​毕竟,他也在等你

     “告诉我,他为什么会离开”​有些迫切的看着织田作

      “中也,你在问我吗?”​稍微有点生气

      “等一下,织田作,这里是资料室,不可以!唔!”​冷不丁的被按在书柜上,吻住了敏-感他的脖颈

       “我们回去,回去好不好,回去什么都可以”​

       “我拒绝”​

        结果还是织田作心满意足的和中也,扶着腰的中也从资料室里出来了​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