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三)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三)

     四年

     平定了西部叛乱的中也还是要回去了,很不安,但是​,总要回来

      “欢迎回来中也君”​

      “嗯”​心不在焉

      “中也君还不知道吧,太宰君叛逃了”​

     “什么?!太宰他叛逃?”​真的很像那个混蛋干得出来的事

     “在一次任务中忽然失踪,就是这样”​他还是,头一次用这种方法,将一个人清理掉,很微妙

     ​“新的干部已经就任,和中也做搭档也不错,去认识一下吧”

      行礼告退

      “新人?新干部?不要是什么奇怪的人就好”​怎么样都可以

      打开自己办公室的门,里面的人让他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是织田作之助,中原干部以后请多指教”​伸出手来

     中也怔愣的伸手,与织田作握手

    “你,,,”​怎么会是他

    “今天还有任务,现在就出发吧”​

    “啊,,嗯,好”​就好像不认识他一样,,,很不是滋味,这不是最好的吗

    他可能还不相信,织田作真的会拿起枪,他的梦想不就是当个小说家吗?怎么可能,会杀人

    但是,看着织田作面无表情的杀掉敌人时,他甚至都没有动手,这个组织,就全灭了

    “啊,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了”突兀的来了这么一句,中也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织田作抵在了墙上

     “那么,现在告诉我,为什么会不辞而别”他以为这个人会主动的告诉他一切,可是,没有!没有!这个人什么都没有做

     “织田作,,我,”脑子一片空白,只有这个人的面容,他以为,他已经放下了,怎么可能啊!他在自欺欺人,他记得,他全都记得

      中也低下了头,脚下是从尸体蔓延而来的,血液,黑红的血液

     中也任由织田作把他带走

     阴暗的房间,全是他的照片和织田作在一起的照片,铺满了整间房间,空荡,阴暗的房间

     只有他们

​    粗鲁的掠夺,他能感受到,好痛,但是他拒绝不了

     织田作想完全融入中也的身体,狠狠的占有

    “你知道我这三年过得怎么样吗?”​

    “不,啊!织田作”​太深了

     “我在杀人,每一天,每一天,我的手上沾满了鲜血,这双手,已经再也拿不起笔了,我只想抱着你,中也”​有些急切的,抚摸着中也的脸颊

     是因为他,这个人,才活着吗?你让他怎么拒绝,这个人眼里,全是自己的影子

    “织田作,对不起”​无力的颤抖

    “不需要,只要是中也就好,只要是中也就好”​紧紧的抱着中也,深入他的身体

     内疚感让中也没有办法拒绝织田作,但是,他真的受不了了

     狼狈的想逃离织田作的怀抱

    “不要了,织田作,真的”声音嘶哑的不行,膝盖被磨红了,狼狈的想逃离身后的人的进攻

    却被织田作抓住腿拖了回来​

    中也被欺负哭了

    满屋中也的照片,甚至床上也有散落的照片,那是他没见过的自己,

    “织田作,你个混蛋”​因为嘶哑的厉害而变得微弱的声音

    织田作却是笑了,很久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中也,绝对不会放开你”​

    这是中也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忍不住,心脏的抽痛​

    我曾,背叛过你,这份不安,无法消除

   不止自己,还有他​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