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我的脑子没有坑!(四十八)

“我不去!我不去!”

   “大师兄,你就去吧,你不能一直不挪窝啊!”这又不是闭关,还有人帮大师兄代步

    “这是怎么了?”纤云只是冥想了一会,怎么会这么吵?

    “银公子,大师兄要出任务”有机会!

    “我不去!我不去!”蛮横着,却是小心的抱住纤云的细腰

    “银公子,大师兄已经多日没有出任务赚积分灵石了,这样下去天云流的弟子多有议论对大师兄不好”纯属胡说中

    “你胡说!昭渡~昭渡~”亮晶晶的看着纤云,力图自保

    “那就去啊,任务而已,义泉的实力不是很简单的事吗?”粉嫩嫩的有点可爱唉

    “昭渡~昭渡~你不要我了吗?”悲泣欲绝

    “???”怎么回事?他说了什么吗?

    “我会出去天云流”悲伤

    “嗯”点头,出任务很正常

    “要出去好久好久”快哭了

    “嗯”继续点头,没错啊,怎么了?

    “要好久见不到昭渡”眼泪马上要出来了

    原来这就是大师兄不接任务的原因?以前拖出去就好,完全就可以搞定,现在,,,

   “那我便同行吧,许久未外出了,也想出去走走”对归海义泉的总是有种招架不住的感觉,太黏人了

   “好!”

   这次大师兄答应的好快

   不过说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捡到”大师兄了,大师兄也不像以前那么嗜睡了,这都是银公子的功劳!

   “昭渡,真的要去吗?好麻烦的,我们去睡觉好不好~”企图挽留独处时间

    “那义泉就在宗门休息吧,我倒是有些想出去逛逛了”

   “不要!我也去!”完败

   “真的要去吗?”哭唧唧

   “养足精神才能去斩除妖魔,我要去休息了”他可没有义泉那么嗜睡,但是打坐他还是可以的

   “我也去,,,”忙跟上去

评论(9)

热度(2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