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老子名叫薛成美!(二十八)

老子名叫薛成美!(二十八)

     点到即止,成美也有些站不住了,被蓝曦臣横抱起来,往回走

      魏无羡收回伸出的脚,跟上去干嘛,成美现在这个样,现在动成美是想要他的命嘛

     走了两步,还是不放心,跟了上去

     清醒过来的成美整个人都不好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成美不多休息一会吗?”温和的声音

    “你,你先出去”他脑子有点乱

    “,,,,好”还是有些失落的,他以为成美,接受了他,但这般,也足够了

     见蓝曦臣离开

    “他这持久不行啊,,,哎哎哎,什么东西你就往我脸上砸!”刚进门,打趣了一句,就接住一个往他脸上奔的琉璃盏

     成美,扒着床头爬起来

    “聂怀桑,那个,那个混蛋怎么还没来!”支着身体的手臂都在颤抖,成美喘息着,宛若一个溺水者

     “怎么回事?!你慢慢来,聂怀桑?他倒是没来,但是金光瑶他来了,你前主子”扶着成美让他靠在床头,发现他身体都快湿透了,干脆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帮他烘干

    “去你的前主子,他,关老子屁事”

     “十成十的为你来的,,,睡着了?”今天,格外狼狈啊,来人了

     “成美?!真的是,,,,”还开始没发挥的金光瑶

     “小声些,他刚刚睡下”为成美盖好薄被

     金光瑶一时卡壳

     “二哥,成美怎么会在此地,大哥也知道,就我不知道吗?二哥”

     魏无羡吃瓜,这个厉害,这个厉害,可惜成美看不到,不然又是一个乐子

     “此事说来话长,三弟我们出去说”

     魏无羡憋笑,真能祸害人,他要是醒着估计都能笑出声来

     金光瑶听蓝曦臣解释,但是完全没听懂,只能自己去问成美,太乱了,他都不敢想,若是,他想的都是真的,,,,,薛洋,他,,,,

      魏无羡今天去了隔壁的客房,有人要和成美夜谈他可不能打扰了

       金光瑶呆了半夜,薛洋睡得人事不知,怎么都不醒 他见成美身上都没有那种痕迹稍稍放了心

     成美意识渐渐清醒了些,有人,不是魏无羡,不是蓝忘机,也不是蓝曦臣,金光瑶

     “小矮子”成美睁开了眼

      “你可算是舍得醒了”他的身体出问题了

    “我也不想啊,我这半死不活的模样好看吗?”说着自己笑了起来

     支起身体靠在床边,曲着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你不是死了吗”

     “你看看我像活着?”身上繁碎的符文闪现,甚至连头发丝上都是,整一个人形宝库

      “他们对你做了什么?!”语气晦暗难明

     “你别恶心我了,是蓝忘机干的,你还是快点把我捞出去吧”

      “我带你回去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带我回去你放心吗?”他也不想,但是没办法,不逼一下这个小矮子,他快晚节不保了,虽然他没什么晚节可保的

      “薛洋!”

      “就看你了啊,小矮子”无论如何,都要离开,哪怕去了金麟台,这人会让他灰飞烟灭

      “你,”金光瑶转身离去

     聂怀桑,金光瑶,还是金光瑶可能性比较大

评论(1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