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二)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二)

     “中也君,你确定要接手这个任务,太宰君恐怕,,,”​森鸥外看着和往常似乎有些不太一样的中也

      “烦死了!我走了”​有些烦躁

      “嘛,太宰君知道了估计会追上去的吧”​太宰和中也之间的感情在他看来再清楚不过,只是太宰君实在是,,,,

     “别告诉他,不,他会知道的,只是,不想见他了”​不想见他们任何人,也不想回应他们

     一切在这里结束就好​

    “那么,西部的事就交给你了”​

    “yes boss”​跪下行礼

     ​第二天果不其然,太宰气势汹汹的冲进首领办公室

    “中也去哪里了?!”​

   “哦呀,没想到这么快”​

    “告诉我!”​

    “嘛,他去西部了”​本来就瞒不住

    太宰马上就要动身

    “中也君说,不想见你了”​看太宰变脸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太宰动作一顿

    “就,那么喜欢他吗”​太宰低喃着

    “我知道了”​退出首领办公室,他还是黑手党的干部

     ​Mimic的到来

    五个孩子死在织田作的面前​,他最终还是拿起了枪

     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与Mimic首领的决战,他本以为他会和Mimic首领同归于尽

    太宰的异能无效化,安德烈·纪德死在了太宰的枪下而本应打在安德烈·纪德的子弹擦过太宰的系着绷带的地方,绷带散落

    “太宰!你在干什么?!!”愤怒的织田作将枪指向了太宰,而太宰同样举起了枪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中也会选择你”

     织田作睁大了眼睛

     “你,,中也在哪里?!”

     ​“你在黑手党等着中也,等他回来,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扯开凌乱的绷带

     事到如今,什么事都明白了,中也身上痕迹是太宰留下来的,​中也是,,,太宰的搭档,,,一切都明白了

     ​“你要去哪?”

     “森医生的目的十分的清楚,但是你死了中也会以为是我干的,嘛,虽然一定是我干的”​

     织田作看着死去的安德烈-纪德​,犹如看着现在的自己

     这双沾满鲜血的手已经无法拿起写作的笔了​,忽然,很想见中也,很想很想

     黑手党原干部太宰治不知踪迹,紧接着出现了一个新晋的干部​ 织田作之助

    ​

评论(2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