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给最爱的你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路易关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七至于这么激动吗?”路易看着把自己埋进沙发抱枕里的男子,不觉得这首歌有什么啊?放下手中的书,去关掉小七淘来的收音机

      听到关掉了,小七一个鲤鱼打挺,立马来了精神

      “路易路易我们去吃肯德基”

       路易扶了扶眼镜,打开了收音机

      “啊啊啊啊啊啊不去了不去了,大爷饶了我吧”

      “等你胃病好了我们再去吃,听话”摸了摸小七搞得毛绒绒的脑袋

      “饿了”继续在沙发上打滚

       路易叹了口气,去厨房给小七准备午餐

      听着小七在餐厅哼着不着调的歌,路易看着外面刚发芽的柳树枝在阳光下,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美好

      趴在沙发上的小七偷偷拿出手机刷刷拍了好几张照片

      切好西红柿,路易想到餐厅里的小混蛋,到底什么时候,那个小混蛋才能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他真的不想来一场无果的父子情!就连小混蛋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了

       想到朋友说的,自己跟他爸一样

       路易心塞塞的

      小七看着手机上的照片想起死党说的话

      “我看你也找不到对象了,路易对你又这么好 干脆你们就凑一对得了”

      小七摇摇头,他找不到对象不等于路易找不到,长得帅,又温柔,还会做饭,身材还好,八块腹肌唉!

      小七蔫了

      “今天我有个应酬要不要一起去?”

      “好啊好啊”好吃的!

      “不准乱吃东西”

      “哦”蔫了

       “路易啊,做我男朋友,这个项目就是你们公司的了”微醉的女人靠在路易身上

      小七有些不是滋味

       “抱歉抱歉,李总醉了”

       “没事,我就先离开了”带着小七离开

      一路上,小七少有的沉默

      回到家

      “路易”下定决心

       “怎么了?从回来到现在就一直闷闷不乐”

       “我,你一定找不到女朋友!”

       “小七?”这是怎么了

      “你闭嘴!让,让我说完!”

      “好”脸红了,不会是!

      “我,我我我,我也找不到女朋友,那个,我们就,就,就凑合一下,吧”

       路易拥住小七

      “终于等到你了”

      “啊?你你你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

      “是”

      “我我我,唔”以吻缄口

     与你相遇,相恋,相拥而眠,是我做过最美的梦,如今,我在梦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