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二十)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二十)

     “中也你听我解释,事情很复杂,不是我想去的,是不得已”​都怪森医生那个混蛋前Boss

     “继续”​脚下的力气一点都没有放松的意思

     有个不安套路出牌的恋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中也,没有像侦探社那么好的福利机构收留我”​哭唧唧

     不知道为什么中也信了

     看着中也明显动摇的样子,太宰吻了吻自己留下的红痕

     中也用脚“推”开了太宰,脸色有些微红,强装镇定下来

     “那,你还回来吗?”​

     有这么个暴力男友,看来只有他这个生命力​强悍的人才能收服,那一个?忽视就好

     ​“不回来哦”趴在中也腿上,揽着中也的细腰

     “为什么”​他都回来了

    “中也不要生气,我要是回去的话,织田作去哪?”​太宰叹了一口气,明显感觉到了中也的僵硬

    “但是,侦探社和港黑是敌对关系”​

    “中也在关心我,好高兴啊,但是,安心中也,绝对不会出现我们对立的局面,说起来,死在中也手里也是不错哦”​静静的感触中也有些削瘦的身体

     “你闭嘴!不会的!你给我好好活着”​直接扯起来太宰的衣领

     太宰楞了一下,把中也摁向自己,深吻,这样的中也,现在的他,怎么舍得死

    中也被太宰吻的有点发蒙,被横抱起,放到床上才回过神来,死扯着被子不让太宰进来

     “中也,让我摸摸,让我摸摸,就摸一下,绝对什么都不做,chuya~chuya~”​

      “我信你个鬼啊!”​上次就说摸摸,到最后都干了什么?!要不是自己身体还没好全,绝对会进来,这个混蛋!

     “chuya~”​

    “不要!”​

    “chuya~chuya~”​

    “绝对不要!​”

    “那,伤好了可以吗?”​

    “,,,,,”​怎么回答才能不掉进这个坑

   “chuya~”​撒娇男人最好命,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算了,都一样都一样

   “伤好了再说!我这些伤是因为谁?!你给我好好反省!”​脸红着,但是气势不能输

   “那中也同意了!”​抓重点一抓一个准

   “你今天给我去睡地板!!!”​他绝对没有好好听他说话!!!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