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七)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七)

     中也被太宰带走了,中也被折腾的昏了过去了,这对中也而言,就像是一个噩梦

     中也是在一个熟悉的地方醒来的,这是他和太宰以前的房间 ,想起身却发现自己动一下都会全身酸痛,那两个恶魔!

     太宰推门而入 ,中也故意闭上了眼睛 ,不去看太宰的脸

      “中也 ,我一直都在等你 ,等了你好久好久,久到我以为,我死掉了,你都不会回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心里有了织田作就不会再看到我了,但是,中也啊 ,你离开了,我该怎么办,中也 ,就试着接受我好不好,别再逃离我的身边,你是我 ,唯一的救赎啊”​轻轻的抚摸中也苍白的脸颊

     中也转过身不去看太宰

     太宰的手僵住了,真的不给他机会了吗?就这么在意那个人吗?坠入深渊不过如此

     “我,,渴了”嘶哑的声音很虚弱的响起

    太宰以为是自己的幻听

     “中 ,中也,马上 ,马上 ”拿来水杯,小心翼翼的抱起中也

     中也心想,现在才知道好好待他 ,早干嘛去了 !

     太宰见中也还是不睁眼 ,只能自己喂中也了,含了一口水 ,渡给中也

      比亲吻还要让人心动

     中也实在脸上烧的不行,干脆睁开了眼,太宰看到的是中也 ,在害羞

    眼角微红 ,湿润的眸子,唇角处被他弄伤的地方已经结痂

    “我 ,我自己来”声音很低,中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好不到哪里去 ,不太敢看太宰的脸

     太宰紧紧抱住中也 ,中也喝完一大杯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太宰在他身后抱着他,靠在太宰怀里 ,很安心 ,很温暖

      小手指悄悄勾住太宰的小手指

     “中也安心在这里休息 ,我会一直都在”十指交握

      “嗯”刚醒依旧很累的中也不一会就在太宰怀里睡着了

     太宰把中也在床上放平 ,看看时间中午了,一起睡个午觉吧

     太宰醒了中也还是没醒,太宰知道中也是身体很累才会一直睡

      差一点 ,差一点 ,中也就会被他和织田作毁掉 

     给中也擦拭身体 ,结痂的地方不能碰水

     把自己收集的禁药全都处理掉 ,这几年他真的胡思乱想了太多,现在看到中也受一点伤都感觉自己承受不住

     他已经承受不了 ,这个人再次的从他的生活消失 ,他真的会疯

     “晚安 ,我的中也”

     

       ​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