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十)

    “喂!太宰!”​骗人的吧!子弹怎么可能打的中他!

    太宰肩部的黑色西服裂开露出里面被染红的白色绷带

     “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不要在任务中做多余的事!”​认命的给太宰包扎伤口

     太宰看着俯下身为他包扎伤口的中也​,在他心里,其实还是在意他的吧

     伸手揽住中也的腰

     “喂!伤口!”​中也想推开太宰,但是太宰的伤口又溢出了血,让中也不知道怎么办

     “中也还是在乎我的对吗,一定是的”​

     “太宰!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中也还是推开了太宰

     太宰低下了头,遮住自己即将爆发的情绪

     中也沉默的看着太宰的伤口​

     “我知道了,不会再让中也困扰了”​

     “你和平常一样就好”​大概是他的语气太绝望了,中也没办法不在意,自杀专业户不是说说而已

     “中也真是,温柔呢”​低喃着,温柔的要一刀一刀凌迟他

    中也没听清楚太宰说的什么,继续给太宰包扎​

    “喂!太宰要出任务了,快一点”

    “唉~中也先去吧,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做完就马上赶过去”兵荒马乱的状态

     “知道了,你快点啊!”转身离开,这次的任务也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任务,只是有个组织走私而已,他一个人就可以解决

     教堂?真没有想到那些人会选择这种地方当据点

     推开门,浓烈到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怎么回事?

     “中也”微弱声音

    “太宰!”是倚靠在神父台下的太宰发出的声音,中也慌忙跑到太宰身边的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要晚一点才来吗?!哪里受伤了?”

    “中也,看,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手上是纯白的头纱

    “什么?这有什么,,,,”

    太宰撑开了头纱盖在了他的头上

   “果然中也带上很好看”

   “别开玩笑了!有没有受伤”刚要扯下来头纱就被太宰拥进怀里

    中也从心底涌出了一股无力感

    “已经够了,太宰已经够了”他不想再挣扎了,真的很累

     “中也,我向那个荒唐的神明发誓,我会得到你,我向神明起誓,我爱你”

    中也只是低着头,太宰能感觉到中也的颤抖

    “中也,属于我吧”

     他已经在拼命的挣扎了,他真的好累

    望着教堂的屋顶,那是圣母玛利亚的壁画,在神明的注视下,他的背叛

    “终于,得到你了”

    这是他曾经一直喜欢的人,现在也是,织田作留下的痕迹未消的地方,全都覆盖上了太宰的痕迹,深深地齿痕,狼狈的疼痛

    “中也,你喜欢我吗?”狠狠地顶撞着

    “喜欢”颤抖着

    太宰能清楚的从中也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一直,一直都这样喜欢我吧”

   难逃的背叛

    ​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