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九)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九)

      织田作发现中也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会走神,心不在焉

     甚至在他的身下,他的眼中也没有他的影子,织田作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中也!我就在你的面前,为什么你的眼中没有我”​悲伤的声音

     中也愣了愣

     “我只是,只是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你,真的,喜欢你”​嘶哑的声音,眼泪顺着耳畔流下

     “你是,你是笨蛋吗?!”​猝不及防的被中也表白,所以说,之所以失神,是因为喜欢上了他

     “喜欢你”​紧紧的,紧紧的抱住织田作的脖颈 他感觉自己背叛了织田作,但是却深深地眷恋他的温柔

      “我也是,中也,不要离开我”​紧紧的抱着中也,进的很深,很深

      中也瞳孔紧缩

      “嗯”​闷哼一般的回应

     不能不能再犹豫不决了,他不要离开他​,不要!

      ​“中也!这是新的choker,要我帮你带上吗?”太宰拿着一个精致的礼盒,打开礼盒,里面是一件精致choker,他看到了上面太宰首字母的缩写

      “不需要”​转身离开

     “中也!为什么?!你会为我离开他的,对吗?回答我!”​拉住中也的手,紧紧的抓着

      “我不会,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他难道比我还要重要吗?中也,别离开我,别离开我”​扯过中也,死死的抱紧

      “太宰,我们,只是搭档”​推开太宰,离开那,他曾经奢望过的怀抱

      “中也!”​中也的衣角从太宰指尖溜走

     “抱歉太宰”​

      又是这样,他又离开了我

     只有你,只有你,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离开

    ​“织田作!”

    织田作回头就看到从天而降的​恋人,后退一步慌忙伸手接住,轻飘飘的恋人,现在,在他怀里

评论(7)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