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八)

前情提要

      太宰能清楚地听到钟也动情的呻-吟声,一切都脱离了原轨,心脏刺痛,他的欲-望,他感到自己被背叛了,中也,中也,中也!!!是你,是你把我变成这副样子

     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

     现在,也不会晚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八)

     中也迷迷糊糊得醒来

     好渴

    “中也,起来喝点水”​抱起睡得迷迷糊糊得中也,喂了一些水

     唇吻了吻中也得额头,还好没有发烧​,把中也拥入怀中,终于,可以紧紧得抱住你了

     中也第二天没有起来,​要知道温暖得地方总是让人眷恋,比如织田作的怀里

     中也悄悄的看了一眼织田作,还在睡,悄悄的摸上了织作田的胸肌,说真的,手感不错,自己怎么练也没有这种紧致有完美流畅线条的肌肉,羡慕啊

     忽然被早就醒着,悄悄地观察中也小动作的织田作直接揽住了​腰

    中也被按到了织田作胸口

    “你你你”​你没睡?!!!

    “中也很喜欢我的胸吗”​

     “我我我,,”​中也把头埋进织田作怀里,丢死人了

     织田作看着中也红透的耳朵,忍不住的想拨弄两下,引得中也一阵颤抖

     “我也喜欢中也的胸”​中也的胸口上满是自己留下的痕迹,可见他的喜欢,是真的

      中也想找个床缝钻进去

     “中也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不出来,不抬头,自闭中​

     “第一次看到你就感觉,好可爱”​

     中也耳朵更红了,​继续缩了缩

     “嘛,你那时候还是在我怀里睡的,也是醒来就摸胸”​

     “哈?!”​他干过这种事情吗?!

     “抓到了”​

     “唉!?唔!”​

     猝不及防被吻住

    “早安”​

    “已经中午了”​认真的

    “中也真是的”​织田作看着中也逞强的表情,喜欢的不得了

     更舍不得离开了,虽然他失踪一天两天的没什么问题​

     但是太宰一旦抽起风来,回去遭罪的还是他

    “中也,你去了哪”​太宰手里摆弄着手机,界面显示的是个音频文件

     “怎么了?有什么很重要的任务吗?”​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没有通知啊

      “中也有恋人了”​

      “呃,是的,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毕竟他也没有躲避什么,反正已经决定了,早晚都会知道

      “我不准!”​你怎么能,怎么能丢下他一个人

      “与你无关!”​

      “你是我的狗!我的狗!我不允许!我不允许!”​按住中也的肩膀,中也能清楚的看到太宰眼中的癫狂,让人颤栗的颜色

     “太宰!我不是!我说了,与你无关”​中也不想和太宰吵,或许是,没力气和太宰吵

     ​甩开太宰的手,太宰的手机被甩了出去

     “织田作,”​

     “中也,,”​

     手机里传出熟悉的声音,中也捡起手机,这个人,这个人,手机在中也手中彻底碎掉​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中也的声音都在颤抖

     “我喜欢你!中也!我喜欢你!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他!为什么!中也回到我身边好吗,回来”​太宰已经承受不住这份曾经被他忽视的感情,这般猛烈的冲击

      中也楞楞看着蜷缩在他面前的太宰,他以为,他已经不喜欢他了,他以为自己,,,

      心脏的抽痛,无法呼吸

      我不喜欢你,中也想说出来,想告诉太宰,也告诉自己,但是他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

     “中也,回来好吗”祈求着

     中也躲开太宰将要触碰到他的手,狼狈的跑了出去

      中也,别想离开我

      ​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