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了

这是一个超冷的Q群951902762,马赛克都在里面,希望有能来暖群的,都是一群腐腐的小可爱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五)

文豪野犬同人莫离(五)

     躲到小巷子里,看着​织作田找他的匆忙背影,中也靠着墙滑下来,把头埋在腿间,缩在角落里

    ​“中也!”织作田跑的有些急,看到中也小小一只缩在角落里,听到他的声音还抖了抖,很让人心疼

     “中也”​捧起中也的头,是中也好似被欺负的表情,很委屈

      单膝​跪着,捧起中也的脸在他的唇上轻吻,轻轻的拥抱

      “抱歉,没有注意到你的寂寞”​

     中也猛的推开织作田

      “谁,谁寂寞了?!!我,我回去了,明天见”​起身要跑,结果因为拥抱的姿势有点奇怪,腿有点麻,起身有点踉跄,被织作田揽住腰扶住

     “慢一点”​

     “嗯,嗯”​点头

     织作田在中也红透的耳朵上轻吻​

    “明天见”​

     中也头顶冒烟了,撒丫子就跑的没影了

    织作田看着中也离开的背影笑的温柔

    拍了拍脸,散散自己脸上的热度,他们是恋人,这,这种事应该很,很普通,对,很普通

    用凉水冲脸

    回到自己的房间,还没打开灯忽然看到了一个漂浮的黑影,吓得中也手里的钥匙都丢了

    “谁!”

   “中也~~”幽灵状态

   “太宰!你在我房间干嘛?!还不开灯!”说着伸手就要开灯

    太宰将中也狠狠地推在门上,猛的按住中也

    “你发什么疯!”中也怒视太宰,但是在黑暗的房间里他什么都看不清

     “中也去哪里了”异常的平静语气

    “哈?我去哪里了和你有什么关系”抓住他肩膀的手猛然收紧

     “中也是我的狗!”为什么不在看我了,为什么我看到你的背影心会那么疼,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我的狗吗?!!!

      “你在说什么!混蛋!谁是你的狗!太宰你今天发什么疯!我们,只是搭档!”中也的声音不受控制的颤抖

     “不是,不是!!!”有什么马上就浮出水面,马上,可是,到底是什么

     中也心都在颤抖

     “从我的房间出去!”扯住太宰的衣领把他丢了出去

     太宰想敲门,想打碎这个门,想进去,可是进去,进去,能干什么,伸出的手停在半空,站在门外,就这样,站着

     中也捂住自己跳的不正常的心脏

     他已经有恋人了,他已经不喜欢太宰了,已经,不喜欢了

     ​缩在门口,把头埋在腿间,颤抖着

评论(1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